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Redux



最近 中港兩地都陸續首映了
幾乎每天 都能看見這部片的相關報導
當然環繞的話題 依然是你
我親愛的Leslie哥哥

其實 遠在巴黎的友人
早在去年就參與了這部片的全球首映
也向我分享了她的感動
雖然我以前就曾在戲院看過舊版
但還是忍不住羨慕起她 
獲得第一時間親近你 同步感動的機會

從那時開始 我就在等
彷彿在等一場宿命的邂逅
用一種認份 一種心甘情願 
就為了 醞釀相遇那刻的永恆

只是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這些天得到的消息 似乎仍是遙遙無期
我感覺 在一個被遺忘的小島上
從世界的地圖中消失了
大家都不記得 這裡還有待援的人
從此 再也沒有誰垂憐一顧.....

其實 我只不過想重溫一次
坐在戲院裡 和你在銀幕上再度聚首的感覺
專注在黑暗中 跟所有愛你的人一起
痛快地因你而笑 因你而哭
不過就是 這麼一個簡單的心願 
沒想到 竟會這麼難

這麼多年了 人事已非
昨天還必須向壓力妥協的人 今日已成一代名導
當年的八大巨星 華麗冠絕經典的卡司
如今再看 已成絕響
過去 那些和你一起共事的人們
現在 天涯海角各據一方 無論距離有形無形

但是為了你 為了這部片
大家的心再次凝聚 用各種方法
只為傳遞一份 永垂的思念
這份感動 我想
你一定會聽見

願我遲早 能再見你一面
永遠的歐陽峰---

永遠的張國榮。


【張國榮 飾演 歐陽鋒】


【林青霞 飾演 慕容燕/慕容嫣】


【張曼玉 飾演 大嫂】


【梁朝偉 飾演 盲武士】


【梁家輝 飾演 黃藥師】


【張學友 飾演 洪七】


【劉嘉玲 飾演 桃花】


【楊采妮 飾演 孤女】

《東邪西毒終極版》官方網站:
Ashes of Time Redux // A Film by Wong Kar Wai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