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祝福之鐘 Blessing Bell

今天
知道了你結婚的消息
曾經以為無可避免的內心起伏
出乎意料地
竟未泛起一絲一毫

取而代之的是
滿心的平靜
與嘴角揚起一抹祝福的微笑

於是我懂了
只要真心愛過一個人
看見對方幸福,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選擇不再追逐的人生彼端
你能率先抵達
我也由衷為你開心

畢竟我愛過、快樂過
經過時間洗禮
就算這份愛曾有過痛苦,也已經被光陰蒸發
如今留在回憶裡的
盡是青春歲月中美麗的體驗

當年和你走過那一段學習的旅程
寫下年輕燦爛的扉頁
也造就了我今天的成長
對此,我心存感激

所以
今天聽見遠方傳來的鐘聲
就像情感昇華之後,記憶觸摸到幸福的跫音
我感受不到一絲不甘或落寞
反而恬靜、溫暖
甚至有種不明所以的欣慰

這種感覺
彷彿收到從年輕時候的自己捎來的
一個久違的問候

告訴我說
你現在很好
而我,也很好

我們都要繼續
各自朝著自己堅持的幸福
好好走下去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