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My Destiny

又想起你了

最近,我重新邂逅一個
認識很久的朋友
在他身上找到一種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像極了記憶中
令人心動的開始

有他的陪伴
日子過得愜意又甜蜜
因為遺憾錯過太多
因為相見恨晚
所以想和他牽手踏出每一步
想和他一起
累積未來的故事
我是如此珍惜著,時時刻刻

但是一個巧妙的契機
就在今天,我又看見了你
在你身上凍結的時間
瞬間迸發的感動與喜悅
瞬間連結起來的記憶
瞬間就滑落的眼淚
都在提醒我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注定

於是我
終於瞭解到
以後就算認識更多人
愛上了他們
和他們經歷更多的悲歡離合
也沒有人能取代
你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謝謝你
讓我再一次確認自己
真正的心意

謝謝你
不管我在外面追逐多華麗的世界
回過頭,總能看見你站在那裡
張開雙臂,十數年如一日
帶著我最愛的燦爛笑容
迎接流浪的心回家

15年來
對你付出的愛、從你身上得到的撫慰
彼此跨越隔閡的繫絆與深深的牽掛
一直是我心中最寶貴的禮物
因為有你,即使哭泣
也能感到幸福

因為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歸屬
因為你,不只是我的「本命」
更是我的「運命」

十五周年おめでとう、そして
ありがとう!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