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Goodbye, My King.



記得小時候
我第一次學會拼"Michael"這個字
是因為你的名字

最近的報導
勾起我的陳年回憶
好多曾經熟悉的music video
現在看來依舊前衛 畫面堪稱經典

好多朗朗上口的旋律
曾經那麼愛過卻被我淡忘的歌
直到現在 才猛然驚覺
原來都是你的作品

於是瞭解 我的童年 
不能沒有你
也不可能沒有你

昨晚一直熬夜到四點
全程觀看洛城的追思會Live直播
我顧不了今天還得上班
也顧不了哭腫的雙眼會有多明顯

因為失去你
如今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如今也只能
和全世界所有愛你的人一起
懷念你 來溫暖彼此

也許人性都犯賤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這種情感
和那些以往對你冷嘲熱諷
現在卻拼命拉攏你、膜拜你的媒體
在別人眼中看起來
是不是一樣不堪

因為我們不夠堅定
不夠像你那麼堅強
不夠勇氣一路陪你到最後

但你永遠是孕育我長大的西洋流行文化中
不可或缺 最重要的一部份
回憶中 關於你的一切
而今只能點滴珍藏

轉播過程中 我忍不住想起Leslie
不同的時空 差不多的年紀
一樣璀璨奪目的生命 離去時一樣如流星疾逝
冥冥中 彷彿有雷同的巧合

也許你們都是 
地球上最偉大的鬥士
燃燒你們的生命 讓我們看見自己的缺失 
看見社會的瘡孔

用你們的一生
讓我們學會愛、包容與平等 
學會珍惜 

讓我們懂得體諒
懂得看見每一個純淨的靈魂
非關性向與種族 
無論膚色與出身

願你們的愛 猶如天使
繼續眷顧這個世界
流進每一顆渴望被聆聽的心

我會一直在這裡
默默的 安靜的想你
暖暖的 滿心感激這個世上 
曾經有你

Goodbye, MJ.
The King of Pop.
The Little Prince of Neverland.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