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值得紀念的第一站 The Beginning

終於
一直以來
始終在各處停停走走的我

開始
下定決心
不要再讓自己的人生留白

總覺得
我是一個驛動的靈魂
卻錯置在安逸惰性軀殼裡的人
過去大大小小的blog,老是被我的怠於更新打敗
想要保留一個安全的、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
卻又不願藏住心裡的聲音
擋不住想要與人分享的那種渴望

這個地方
除了我,也許不會再有人來灌溉了
我也不想四處宣傳部落格
因為這樣對我來說反而是一個絕佳的狀態
讓我在Privacy與Publicity間找到平衡
滿足我那矛盾的、帶點自虐式的快感

有時候
說話並不是希望有人聽
「說出來」的當下,其實就已經得到慰藉了

不是嗎?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