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Fear of Love

也許愛情,天生就帶有不安的基因
愛的越濃烈、越投入
就越讓人提心吊膽

也許我們,注定就是一場萍水相逢
儘管短暫激烈的交纏
卻遲早要離別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就清楚
這份愛情不可能天長地久

仍然墜入
只能曾經擁有的擁抱
為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哭笑著
煩惱著
喜悅著
感動著

就這樣,用數年的時間
慢慢打造出只屬於我們的世界
當中的奧秘與回憶
不需人懂

只是再愛,也會有極限
嚴酷的現實條件,帶來成長的苦痛
如同青春羽化的過程
隱隱發疼

不知名的外力,在我們的愛情上
劃下一道又一道傷痕

我只能將你的手
握得更緊
害怕任一方鬆開
這瀕危的愛情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久
我只知道,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直到你口中的永遠
到來那一天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