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證據 Evidence

上週六晚間
去小巨蛋看了楊乃文的Have Faith!演唱會
因為是臨時起意
第一次座位那麼靠近蛋頂

雖然沒有絢爛的舞台、華麗的服裝
可是 光靠音樂與歌聲
就夠我們
體驗最純粹的滿足

演唱會前 那幾天
走在路上總不自覺哼著《你就是吃定我》
演唱會後 這幾天
我還在回味 下面這首我曾經很愛很愛
卻在生活中不經意淡忘的好歌


《照片來源:http://www.fotosearch.com/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編曲:Monster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 才有出口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